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开展员工涉诉和违规经商办企业行为专项排查活动

2018年07月26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摸清全行员工涉诉和违规经商办企业实际底数,及早防范化解案件风险和声誉风险,近日,农发行汝阳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监察部门要求,组织对全行职工涉诉和违规经商办企业行为进行了专项排查。

  在排查中,该行要求员工个人如实填写《河南省分行员工涉诉和违规经商办企业行为专项排查表》进行自查,随后该行对职工的自查结果进行了逐人排查,主要是通过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站上查询员工是否存在涉诉案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查查、天眼查等网站上查询员工有无违规经商办企业情况。同时采取面对面谈话等有效形式对员工异常行为进行排查,并将员工入职前背景、职业操守、八小时以外行为等要素纳入排查范畴。

  在此次排查中,该行无发现职工存在涉诉和违规经商办企业行为以及参与民间借贷、非法集资、充当资金掮客、洗钱、涉黄、涉赌、涉毒、违规经商办企业、过度消费及负债、频繁请假等异常行为。通过排查,为防范风险案件,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打好了基础。(贺文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