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成功举办“新乡印象·南太行”城市印象卡发布会

2018年07月26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上午,中原银行新乡分行 “新乡印象·南太行”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会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和谐厅隆重举行。新乡市人民政府、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新乡银监分局、辉县市人民政府、新乡分行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仪式。总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广大贵宾客户也受邀参加了发布仪式。

  发布会上,新乡分行行领导黄飞龙在致词中,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原银行新乡分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他说,“新乡印象·南太行”城市印象信用卡是为满足广大客户的综合金融需求,展现新乡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等元素而打造的一张新乡人专属城市名片,是中原银行继续发挥“服务市民、服务企业、服务地方”功能的重要抓手。

  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祁文华在致辞中表示,中原银行“新乡印象·南太行”信用卡不仅实现了与新乡市城市名片的完美融合,同时也是惠及新乡市地区居民的又一款金融产品,在宣传新乡城市特色的同时满足了居民的金融需求。

  现场,出席发布会的十位主要领导共同上台,将各自手掌紧贴在大屏幕上,当光线相聚一起的那一刻,“中原银行新乡城市印象卡盛大启航”立刻显现在大家面前,台下掌声齐鸣,启动仪式在大家持续不断的掌声中获得了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结束后,总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申明春受邀向幸运市民王女士授卡。

  该行表示,新乡分行“新乡印象·南太行”城市印象信用卡的成功发布,实现了中原银行金融服务与新乡城市特色的完美融合,该信用卡成为新乡市一张靓丽的名片,必将助力新乡走出河南,走向全国。(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