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应邀参加博爱县金融知识大讲堂活动

2018年07月26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4日,焦作中旅银行行长游翔带领该行金融专家团队,受邀到博爱县参加“博爱县金融知识大讲堂”活动并进行授课。博爱四大班子、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及财政、国地税等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5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博爱县领导对焦作中旅银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合作背景和此次宣讲主要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游翔和该行金融专家团队分别针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地方政府债务问题等进行了分析阐述。在当前金融形势进行分析研判上,游翔和该行金融专家团队从国内宏观经济分析、国际宏观经济分析、国家发展战略、经济发展风险点、未来经济趋势、经济指数及现状分析、政策导向、风险及对策等方面作了专业的理论解读,分享了大量案例,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生动具体,深入浅出,这为该县进一步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破解发展难题,启迪了思路,传授了方法,提供了遵循;对在当前形式下如何做好政府性融资工作,游翔和该行金融专家团队又进行了专题对接,这对该县加快推进投融资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在新常态下抓经济、抓项目、抓融资的能力水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讲座贴近实际、视野开阔、信息量大,既是对当前经济形势的深刻总结,又有对理论层面的升华,这对全面把握当前金融形势,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讲座结束后,该县参会的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各自结合实际,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努力打造一流的金融生态环境和一流的投融资环境,为该县“十大提升工程”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