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召开2018年党建暨年中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26日16:47

来源:大河网

  7月22日至24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召开2018年党建暨年中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传达总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分公司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姬海超主持会议。

  会上,刘从俊全面传达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彬在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从公司当前面临形势、下阶段党建暨经营思路等方面,对讲话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公司上半年经营成绩、行业发展形势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方向的了解和认识。

  针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分公司下半年党建及后援条线工作,刘从俊提出十点意见:一是以分公司部门、地市机构为单位,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公司领导讲话精神,引导干部职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紧迫意识、责任意识,积极研究出台落实措施,迅速开展三季度业务冲刺,为四季度业务经营完美收官赢得充分主动权;二是加强党建工作,切实为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持续深化行司联动,加大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力度,推动行司协同发展;四是着力推进依法合规,增强风险管理的主动性和前瞻性,不断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和防控能力,坚决守住风险底线;五是突出政治标准,注重专业能力,加快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六是深入研究推动弱体机构改造的全方位举措,尽快提振队伍士气,提升人力、保费平台;七是以农行正在全力推动的零售业务和网点转型工作为契机,及时调整营销模式,加快推动银保价值业务转型;八是聚焦团险利润考核变革,研究提升团险利润的具体举措;九是正确处理好成本控制与业务发展的关系,提升持续发展能力,确保公司价值和效益最大化;十是建立和完善导向明确、体现公司企业文化内涵的荣誉体系,激励员工积极投身公司,与公司共同成长,增强公司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姬海超向与会人员作上半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从加强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内监督管理、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上半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期间,姬海超还全面总结了五·六联动“风雷行动”业务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表现突出的5家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先后作条线工作报告,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着重分析业务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条线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