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优秀员工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在南开大学开班

2018年07月27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6日,“星旅启航”——焦作中旅银行优秀员工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在南开大学EDP中心开班,参加本次研修学习的60名员工来自于该行管理部室、郑州分行管理部室和业务经营一线。南开大学EDP中心副主任孙涛,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该行选派优秀员工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和支持。

  本次研修学习时长5天,课程内容包括“宏观形势解读、商务礼仪与谈判、公私联动与客户拓展、互联网金融、高情商沟通力”等多个主题。另外,该行还安排了主题研讨活动、团队建设活动和红色参观活动等。在开讲首日,该行员工们认真聆听了马云泽教授对宏观经济形势的解读,同时还开展了团建活动——沙漠掘金。

  本次培训,是该行近年来首次选拔基层优秀员工赴高校开展研修学习,也是贯彻落实行长游翔在2018年全行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打造战略性人力资源体系”而做出的学习安排。今后,该行将继续做好培训工作,为焦作中旅银行的快速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