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汝阳县支行采取四项措施落实“两个责任”

2018年07月27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农发行汝阳县支行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核心,完善制度、强化教育,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推进从严治行。

  该行认真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确保了从严管党治行的要求不放松,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行主体责任持续落实。同时,该行还制定了《汝阳县支行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计划》、《汝阳县支行2018年度反腐倡廉教育计划》将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和工作责任进一步分解细化,形成各尽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氛围。

  该行党支部与党支部委员、党支部委员与分管部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纪检小组成员签订了《纪检监察工作小组责任书》,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将纪检小组的监督责任具体化,打造落实了“两个责任”的完整链条。并根据市分行每季“两个责任”督办清单,明确季度工作重点任务,并逐项分解落实,确保将“两个责任”抓实抓细,时时抓、常常抓,通过抓实“两个责任”,全行员工遵规守纪意识得到提高,行风行貌明显改变。(吴华丹 贺文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