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起爱心桥 通讯不用愁 王卡伴周口学子进北大清华

2018年07月27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很荣幸考上了清华大学,今天联通公司又特意为我们发‘福利’,真是非常感谢。用这张大王卡,我可以随时随地和父母微信视频通话,感谢周口联通‘王卡伴我上大学’活动,解决了我上大学期间的通讯问题。"周口郸城一高学生李凯旋激动地说。

  这是7月19日周口联通到郸城一高为家乡学子送腾讯王卡时发生的一幕。今年,周口郸城一高继续传来好消息,该校有37名学生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其中朱笑寒同学以707分的成绩夺得2018年高考河南省理科第一名。周口联通敏锐抓住这个热点,迅速与该校沟通,策划"王卡伴我上大学"活动。周口联通来到该校,组织今年被北大、清华录取的学生和学校领导座谈,并现场为他们赠送腾讯王卡。

  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周口电视台和周口本地微信公众号同步报道"王卡伴我上大学"活动,在当地引起了较好反响。(吴华丹杨珂 刘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