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

2018年07月27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晚,原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了省联社、市农信办年中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全行上半年工作,对经营目标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系统谋划了下半年工作。原阳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各支行、分理处、储蓄所及部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机关部室进行了汇报分析,分管行长进行点评部署。表彰了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家先进单位,2家先进支行和暂时落后的5家单位又进行了经验介绍和剖析表态。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对2018年上半年经营情况、竞争形势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原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结合省联社、市农信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意见:一是以“六项机制”建设统揽全局,持续推动“双一流”创建。二是以强化党建为引领,凝聚转型发展力量。三是以队伍建设为根基,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五是着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农商银行形象。(马兴伟 李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