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工会开展2018年“奋战三夏收获金秋”送清凉活动

2018年07月27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月流火,烈日炎炎,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弘扬“业绩导向 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切实将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党委及工会的关心传递至每位员工,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工会结合总行“奋战三夏收获金秋”竞赛活动,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对在高温露天营销的一线员工进行走访慰问,在炎炎夏日给员工送上了丝丝凉意。

  活动合影

  7月27日上午,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工会主席师郑绍及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坚守在营销一线的员工送上了防晒霜、湿巾、驱蚊花露水、冰可乐等夏季降温用品和饮品,并致以关心和问候。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此次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和干劲,充分调动了员工的营销热情,展现了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圆满完成各项业绩指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全员上下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砥砺奋进,为中原银行济源分行的稳健发展增添动力。(务晨阳 范晓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