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建东支行开展“关爱青少年”志愿者活动

2018年07月30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中旅银行建东支行全体人员全心投入“关爱青少年”志愿者活动,为青少年普及了银行金融知识,并参与了DF次元祭典漫展活动。漫展为现场的青少年提供了二次元文化交流的场地以及个人才艺展示的舞台。在这里,大家更好地发现和培养了兴趣爱好,丰富了文化知识,充实了业余生活,堪称一场属于青少年的盛会。

  7月2日,建东支行大堂经理张梦婷联系了DF次元祭典漫展的负责人,就合作开办开展漫展活动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加大宣传实效,支行在主办方微信公众号上将此次漫展活动、该行卡权益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并印制5000张宣传单页赴各个学校发至学生手中。微信公众号一经发布,即拥有数千观看量和转发量,并吸引众多学生开卡购票。活动共计新建ID开卡35人,开通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16户。

  漫展活动当天,支行副行长携客户经理一行在现场开卡,开展志愿服务,宣传银行金融知识、普及卡权益。活动当天现场人员达到七百人左右,大家耐心地为孩子们解疑释惑,学到了很多金融知识,并表示自愿担当“代言人”,推而广之,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活动从早上9点一直到下午6点,中午休息时间支行工作人员也不愿离开,交替就餐后,坚持为孩子们开展志愿宣导和金融服务。现场的家长们对支行的付出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将持续爱心传递活动,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贡献力量。

  支行通过现场积极营销,共计新建ID开卡45人,开通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21户。支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紧抓营销良机,为中旅银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持续发力。(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