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梅宪宾、省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王志军莅临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调研

2018年07月30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梅宪宾、省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王志军莅临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就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调研,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漯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花蕾陪同调研。

  漯河分行工会主任宋柏男向省总工会副主席梅宪宾详细汇报了该分行工会成立三年多来,在总行工会的直接领导下,在漯河市总工会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总行发展战略和分行各项经营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工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民主管理、职工维权、职工之家建设、职工活动、企业家园文化等工作。

  梅宪宾对漯河分行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分行工会今后要在总行工会和漯河市总工会的领导支持下,继续发挥工会是职工“娘家人”和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做到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通过工会工作的有效开展,推动各项业务快速稳健发展。(吴华丹 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