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四项措施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18年07月30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农发行汝阳县支行以全省农发行系统开展的“忠诚担当守纪律,发挥作用促发展”主题大讨论暨对标查摆活动为契机,强化“从心开始,用心服务”意识,采用四项措施开展服务升级工作,为各项业务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加强服务硬件建设,改善服务软件环境。抓住园林县城创建及门前道路升级改造时机,改善办公服务环境,对院内绿化苗木进行补栽修正,在营业大厅为客户提供老花镜、雨伞、打气筒。休息区配置报刊、杂志、饮水机等多种便捷服务设施,并增加绿植、盆景营造清新雅致的服务环境。加强员工服务与行为规范管理,完善服务流程,要求员工统一着装、挂牌上岗,规范服务用语,提高业务办结效率;安排人员轮流在服务区值班服务,对客户做到主动迎接,提供指引服务,维护营业场所环境卫生及安全保卫工作。

  降低业务办理时间,减少差错率及投诉率。通过资源合理配置,精简业务流程,实行业务工作“限时办结制”,压降业务办结时间。强化服务监督机制,减少业务差错率。加强日常电子远程监控力度,保证8小时不间断对服务进行监督;每月进行不定期突击检查;建立客户留言簿和柜员服务投诉薄,将服务工作公开化接受公众监督。

  提高员工自身素质,提升工作效能。以每日晨会为载体,针对业务操作及日常工作进行交流,提高员工积极性;通过员工培训及每季业务考试等形式,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丰富员工业务知识,增强员工业务技能。

  狠刹歪风邪气,改进工作作风。以全省农发行系统开展的“忠诚担当守纪律,发挥作用促发展”主题大讨论暨对标查摆活动和员工涉诉、违规经商办企业、重大违规违纪行为等一系列自查自纠活动为载体,完善《绩效考核办法》、《文明服务规程》,建立首问责任制,真正做到“制度落实到事,责任落实到人”,以制度来约束和激励员工,以服务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吴华丹 贺文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