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走进病房为重病老人开立银行卡

2018年07月30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中原银行鹤壁九华支行的工作人员冯海霞刚走进营业厅便听见现金区的电话在响,一个箭步跑进现金区拿起电话:“喂,您好!这里是中原银行鹤壁九华支行,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吗?”。“您好!我母亲生重病住院没法下床,家里的钱花完了,该交住院费了,她现在需要办理一张中原银行卡来报销住院费用,我们该怎么办呢?”张女士焦急地说道。

  “请您放心,稍后我们会上门为老人家开立银行卡。您说下病房的具体位置……嗯,好的,请您放心好了。”放下电话,冯海霞在晨会上向行长孙秀梅汇报情况,得知此情况后,该支行行长和主管进行沟通协调,随即指派零售主管行长张彬和会计人员冯海霞携带设备前往医院为病重老人开卡。

  来到病房,医生还在查房,看到我们的工作人员的到来,很是诧异,不敢相信还能来医院开卡。老人也很激动,感动的两滴热泪顺着眼角流下。对于客户而言,这是一次极好的用户体验。对于中原银行的工作人员而言,这是服务工作中应具备的最基础的责任。当业务顺利开展完成,病房中不再是冰冷的、被病痛侵袭的沉重感,而是充满温暖的社会正能量。

  这是中原银行日常服务工作的一个剪影,是每一个中原银行工作人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中原银行本着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的原则,在奉献“小我”中实现“大我”,尽自己最大的可能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