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参加洛阳市银行业系统“诵经典•传家风”主题文化活动

2018年07月31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在全洛阳市银行业营造家风好、民风纯、政风清的良好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7月25日上午,洛阳市金融办、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的“诵经典·传家风”走进金融行业主题活动成功举办,中原银行洛阳分行4位优秀选手由分行团委带队参加本场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参赛选手合影

  在接到有关参赛通知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团委积极组织全行员工踊跃报名,并对报名情况进行汇总及初审,最终挑选出四名优秀员工代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参赛。比赛前,为积极备战,参赛队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认真撰写诵读稿、刻苦演练、精心准备。本次金融机构综合场的比赛中,来自洛阳市各家金融机构代表队共53人参加诵读,比赛中,选手们各有千秋,现场精彩纷呈,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三名选手以优雅的姿态和精彩的诵读,脱颖而出,顺利晋级,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专家评委的肯定。

  成功晋级的三位优秀选手将继续代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参加后续《诵经典•传家风》形象片录制以及接下来的比赛。通过此次诵读比赛,展现了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青年员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该行良好形象,为中原银行在洛阳市金融业中彰显华彩贡献了一份力量。(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