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知识达人“有奖竞答精彩上线

2018年07月31日10:46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以关爱儿童与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线,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关键词,推出了“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系列客户服务节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分为线上知识达人有奖竞答、德育微课堂、增值服务提升活动等,线下活动分为特色亲子活动、德育讲堂、绘画大赛等。

  其中“知识达人”线上有奖竞答活动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关注及参与。据统计,自6月11日起,河南范围内已有14000余名客户参与了在线答题活动。在客服节期间,客户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在线”(S95535),进入“客服节专区—知识达人”即可参与。每名客户每天都可以参与活动进行答题,题型分为“安全我知道”和“厉害了我的国”两类、任选一种题型答题80分以上便可进行抽奖,活动奖品丰富多样,有现金红包、彩笔套装、乐高套装等,更有价值最高1200元奖品。

  通过本届客户服务节“知识达人”有奖竞答的平台搭建,很多客户带领自己的孩子从中学习到了少儿安全知识、紧急事件处理方法,提高少儿自护意识及自救本领。同时,了解我国国情的发展及历史情况,学习中国的快速发展现状,激发澎湃的爱国情怀。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推出,也是顺应时代的潮流,让客户和儿童能够在娱乐中,学习和成长。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秉承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专业、真诚、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做好服务,以客户获得最大满意为目标不断努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