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加快智能厅堂建设步伐 赋能全行创新发展

2018年07月31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一行冒酷暑到支行进行网点转型改革工作专题调研,传达中原银行“7.20”平顶山网点转型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指导支行智能厅堂改革工作。

  梁彦岭首先听取了支行领导班子对网点转型改革进度的汇报,他表示,厅堂运营改革是全行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具体体现,转型后的厅堂将成为异业联盟的展示区、交互区,是实行中原银行场景化获客的重要途径,要求各支行高度注重转型改革,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按时落地。

  调研期间,梁彦岭逐一了解了各支行转型动员、弹性柜台设置、智能机具业务量分流、客户体验及操作习惯转变等方面的情况,向会计主管询问了柜员释放至厅堂后的产品营销、客户服务和积分挣取等实践情况。对支行积极组织柜员走向厅堂营销的主动性表示肯定和鼓励,并结合各支行的业务特点和服务客群结构,逐一提出下步转型工作重点和经营目标。

  梁彦岭要求,全行上下要进一步认识到网点运营改革的紧迫性和战略意义,紧紧围绕转型部署,加快智能机具布放,加强转型柜员分流,强化厅堂客户经理的协作配合和营销融合,尽快实现从意识类网点向执行类网点的跨越,助力全行早日转型目标实现。(吴华丹 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