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农行农银行司联动促发展

2018年07月31日17:12

来源:大河网

  7月28日上午,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联合农行开封市分行召开“五六联动”业务总结暨“百日竞赛”业务启动会。农行开封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天航,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长安出席会议,各支行零售业务主管行长、网点主任、个人金融部,农银人寿开封中支银行保险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天航充分肯定“五六联动”工作成效,并对“百日竞赛”活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建立网点早会培训制度,把培训作为提升营销能力的重要抓手;二是常态化网点沙龙活动推动,行司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沙龙活动;三是制定行司综合服务方案,开展“1对1”高端客户精准营销;四是强化追踪督导,确保追踪有力、督导有效。

  会议期间,王长安宣导并解读了“百日竞赛”活动方案,明确了各支行竞赛目标。农银人寿开封中支银行保险部负责人对“五·六联动”业务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专业人员针对长期期缴产品开展了专项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对期缴产品的认知度、熟悉度和把握度。

  各支行主管行长纷纷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分解任务、抢抓机遇,确保行司联动年度目标圆满达成。(李娅 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