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金融服务送至病床前

2018年08月01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在鹤壁市京立医院的病房内出现了温馨的一幕——卧病在床的何大爷在其子女的帮助下,在中原银行的挂失申请单签名处一一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其子女握着中原银行鹤壁鹤煤支行两名员工的手连声道谢。

  年过七旬的何大爷家住牟山一区,一直以来在该行鹤煤支行存钱,近日何大爷因突发脑淤血住院,之前的存折和存单密码已经记不清楚,本人无法到银行办理挂失解挂业务。在得知该情况后,该支行决定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将柜面金融服务延伸到何大爷的病床前。

  当天下午,鹤煤支行的两名轮休员工带着相关材料,来到老人所在的京立医院的病房里。病床上,伴随着沉重的呼吸,看到中原银行的工作人员,何大爷脸上浮现出感动的表情。最后,该支行两名员工对何大爷及其家属进行了相关事宜说明并按照业务操作规范进行办理,在办完所有手续后,两名员工衷心祝愿何大爷早日康复。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

  中原银行始终秉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理念,不断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回报社会,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打造现代化精品市民银行。(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