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8月01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明确目标,砥砺前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对下半年重点经济工作作出部署。始终把目标盯住,确保年初确定的“三个同步、三个高于”目标实现。同样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金融机构,中原银行年初制定了今年的各项经营目标,只有目标明确,中原银行才能快速发展。

  狠抓落实,有效推进。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从感悟会议导向中抓落实,转变方式、解放思想,拉高标杆、集中精力,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把每项任务落在实处。要从增强责任担当作为入手抓落实,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担责担难担险,争做出彩河南人。要从前看标兵回看追兵中抓落实,激发内在动力,不断奋勇争先。要以好的作风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比一比谁对会议精神吃的更透、把握得更准、比一比谁的增长点多,比一比谁的综合抓手多,比一比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和水平,比一比克难攻坚的战斗力,形成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同理,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的各项工作已部署,下阶段需要各部门团结协作,狠抓落实。

  凝神聚力,协同发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指出历史是人民创造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古老厚重的中原大地形成了以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为代表的宝贵精神财富,塑造了河南人包容宽厚、大气淳朴的内在品格,艰苦奋斗、负重前行的实干精神,敢闯新路、奋勇争先的进取意识。作为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的每一位员工,都要肩负起漯河分行发展的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中原银行的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勇于担当、创先争优。作为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的一份子,每一位员工都要勇于担当,把中原银行稳健快速发展为己任,在中原银行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使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中原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孟凡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