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光珠宝发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计划项目

2018年08月01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慕光珠宝在郑州召开“庆八一 迎国庆”《慕光珠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超级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慕光珠宝董事长张呈为大家介绍了该项目的具体内容。


发布会现场

  慕光珠宝董事长张呈在致辞中表示:“我国每年都有大量的复转军人离开部队回到地方,他们的安置问题关系着社会民生等多个方面,慕光珠宝专门成立“慕光珠宝退役军人服创部”就是为退役军人打造就业通向创业的事业平台,对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对肯努力付出,并有强烈创业想法的退役军人进行培训、运营、资金等全方位支持。”


慕光珠宝董事长张呈

  据介绍,《慕光珠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超级计划项目》的报名时间是从即日起截止到2018年9月1日,活动开展时间将会持续到2018年12月1日,是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做达到实现就业及创业计划的项目,旨在帮助退役军人从部队到地方角色转换的计划项目。本次计划预备2000万服创资金,在河南省108个县招募退役军人到慕光珠宝系统学习就业创业相关知识,掌握相关技能。慕光珠宝不仅会在培训的4个月期间每天发放补助,更会将表现突出的复转退役军人扶持成为“优秀联合创业人”,并由公司出资15万至20万的前期产品资金,协助优秀军地两用人オ以运营商身份在县域成为慕光珠宝“联合创业人”。

  据了解,慕光珠宝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河南郑州,是全国第一家专注于城镇市场的连锁珠宝品牌,2016年,慕光珠宝正式启动区域运营代理,倾力打造以银饰、玉石、手表为核心的产品线,迅速完成了山东、安徽、山西、江苏、河北、内蒙古等省份的市场布局,时至今日全国已开设700多家连锁门店。(务晨阳)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