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农信社: 召开机关工作效能提升会

2018年08月02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濮阳县农信社机关工作效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8月1日上午,濮阳县农信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工作效能提升会,濮阳县农信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濮阳县农信社理事长向干部员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重视学习。以联社整理编发的《员工学习资料选编(一)》为基础开展自学,同时由各部室结合自身业务组织开展轮训,通过自学和培训相结合,全面、快速、牢固掌握各个岗位专业知识;二是明晰职责。摸清岗位职责,明确职责定位,及时落实上级分配的各项任务,做到在其职、尽其责;三是遵守规范。按流程开展工作,按制度履行职能,规范和提高管理水平;四是强化执行。深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认真执行各项规定,提高工作执行力;五是严肃纪律。深刻领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工作中听指挥、善权衡、有分寸,增强纪律观念。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查缺补漏,振作精神,鼓足干劲,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更加优良、更加过硬的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去,全面推动濮阳县农信社机关工作效能提升。(务晨阳 魏金菲)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