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联通携手京东物流打造无界零售新生态

2018年08月02日18: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日,河南联通与京东物流河南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在产品销售、平台开放、用户服务、品牌宣传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创融合、创新、共赢新局面。

  今年6月26日,中国联通与京东集团签署"京东便利店"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后,河南联通迅速行动,加快推动战略合作在河南落地,这也显示了河南联通推进互联网化运营转型的决心。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河南联通将携手京东物流,打造异业合作新标杆。京东物流覆盖地域广、配送速度快、客户服务优等优势家喻户晓,"211"配送、"次日达"、"京东派"校园店等一系列服务广受赞誉。河南联通将依托发达的京东物流体系,为联通业务快速送达客户再次按下"快进键"。

  京东便利店是秉承京东无界零售理念打造的创新型智慧门店,以正品货源、京东品牌和正规管理著称。河南联通的号卡、宽带等业务将进入京东便利店供应链体系,并获得场景化营销专区,实现联通业务对于京东门店的赋能。同时,河南联通的线下实体渠道也将为京东提供品牌宣传和销售支持,双方还在开放大数据能力方面开展合作。

  据悉,双方还建立了专门的合作项目工作组、合作推动长效机制、合作项目支撑体系等。"联通和京东门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办理通信业务随手买瓶饮料享用""偏远农村的村民网上购买联通卡号,次日京东送货上门"等便捷服务和新零售体验即将来到中原大地。(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