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栾川支行组织参观抱犊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2018年08月03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结合“忠诚担当守纪律,发挥作用促发展”主题大讨论暨对标查摆活动,近日农发行栾川县支行组织党员职工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抱犊寨。开展了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对标查摆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栾川农发行发展中去。(吴华丹 李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