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8年08月03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到延津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延津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展厅分为“古渡廉韵”、“执政为民”、“拒腐防变”、“砥砺前行”四个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首先观看了《桃花源》警示教育片,通过以小见大的形式充分认识到严以用权,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随后,通过参观了解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反腐工作的历史、近年来违法违纪真实案例,参观人员深深感受到了腐败对国家、人民、家庭以及自身的危害性,也进一步体会到了廉洁修身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洁教育形式生动,通过直观感受、切身体会,感触颇深,带来了心灵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洁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反省和剖析自己,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站位,放宽眼界,不折不扣坚持党性原则,筑牢思想防线,不越雷池半步,不逾法纪半分,廉洁自律,远离腐败,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裴思雨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