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启动“内控提升”活动

2018年08月03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健全内控合规体系,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推进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7月31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启动会。

  会上,法律与合规部经理熊亚蕊详细解读了“内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方案针对合规培训明确提出“支行合规班前一刻钟”、“每周一训”、“每月一会”等要求,针对其他各项工作均明确了具体的时限以及落实方法。

  行长杨海军在会上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对本次活动负总责,不折不扣完成省分行要求的规定动作,同时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合规工作,积极培养全行“合规优先,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打造“经营管理平安银行、内控管理放心银行”。

  此次启动会为全行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吹响了号角,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丰富合规活动内容,强化合规理念,营造合规氛围,提升合规能力。(霍文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