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济源选拔赛暨“中原银行杯”JBA夏季联赛开赛

2018年08月06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中原银行济源分行独家冠名的2018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济源选拔赛暨"中原银行杯"JBA夏季联赛正式开赛。此次大赛由济源市体育局主办、济源市球迷协会承办,中原银行济源分行独家冠名。据了解,本届大赛在7个赛点同时进行,吸引了来自晋城、焦作、洛阳、新乡、平顶山等地46支参赛队伍,近700名球员参与,比赛场次近300场。

  此次冠名活动,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愚公移山敢为人先"的济源城市精神与我行"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企业文化理念完美结合,切实履行"中原银行中原人自己的银行"的责任担当,大大提升了中原银行在济源的品牌知名度,同时提升了社会各界对中原银行济源分行的广泛认可度,树立了中原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