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健康,争做泰康人寿小牙医 泰康人寿第18届客服节火热进行

2018年08月06日17:22

来源:大河网

  7月,以“新生活,心体验”为主题的泰康人寿第十八届客服节正式拉开帷幕,一场以“保险+医养康宁”体验为主线的客户嘉年华全面开启。

  适逢暑假,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牵手集团刚刚战略投资的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在全省全面开展小小牙医训练营活动,通过职业体验收获护齿常识,懂得关爱自己和父母。短短半个月,小小牙医训练营已经在郑州、洛阳、新乡、焦作四地成功举办15场,近200个家庭踊跃参与其中。

  每场训练开始,孩子们都会换上“小牙医”的白大褂,让孩子们怀揣职业探密的好奇之心开启护牙之旅。正确的刷牙方法、牙齿的健康奥秘、口腔的护理常识……在专家的带动下,大人孩子频频互动,氛围热烈。 最后,每一位顺利结业的孩子都会获得小小牙医的荣誉证书,每一位参与的家长都不禁感叹泰康的贴心服务和作为泰康客户的幸福。接下来泰康人寿还将派出爱牙车前往全省各地,为更多的客户送上这份特别的祝福。

  泰康人寿此次客服节将持续至9月底,多彩体验式活动、线上服务百宝箱、司庆感恩季健康大升级、重疾先赔高客快赔服务和“新梦想 新风采”服务品质提升五大亮点活动精彩纷呈,期待更多客户体验其中。(董甜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