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举办信息宣传和保密工作培训

2018年08月07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分行新入职员工信息宣传水平,规范公文写作和处理流程,同时加强新员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7月16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举办了信息宣传和保密工作培训会,分行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该行办公室首先向新入行员工讲解企业文化,对《中原银行保密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进行重点学习。通过结合实际案例,不断提高大家对保密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让与新同事掌握了一定的保密安全防范技能。

  会议对中原银行公文格式及信息宣传要点进行讲解,对公文处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公文写作、公文流转等综合文秘工作实用性问题做了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紧扣工作实际,切实提升了新入行员工信息宣传和公文写作水平,对促进信息宣传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对新员工加强保密工作意识敲响警钟。下一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大力开展信息宣传,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加强内部公文处理能力和信息保密能力,为业务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