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员工拾金不昧获点赞

2018年08月07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天气闷热。而中原银行祥符支行的营业大厅清凉如水,许多市民办理完业务后常常驻足支行大厅乘凉。为保证市民能有最舒适的办理业务体验,支行不仅以贴心的服务迎接客户,还自备了冷饮柜,备上凉茶、饮料等为客户解暑。

  下午三点钟,一位女士前来支行ATM机取钱,又成功申请信用卡后,满意地离开支行。支行工作人员卜瑞芳、许文芳巡视ATM间时,发现了一部遗落的手机。由于手机处于锁屏状态,支行工作人员无法第一时间联系失主。为保护失主财产安全,卜瑞芳立即收好手机,等待其来电。五点钟左右,刘女士终于打来了电话,卜瑞芳向客户解释具体情况后,请刘女士到支行领取手机。经过对她信息确认,卜瑞芳将手机完璧归赵,刘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对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并连连夸赞:“中原银行真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高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