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推出“我要上邮票”个性化服务

2018年08月07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夕将至,如何能在节日时送上一份适心适意的礼物?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近期推出的“我要上邮票”个性化客户营销服务是个不错的选择。

  该活动包括四大主题:快乐成长、青葱岁月、永恒的爱、幸福年华。活动推出后,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

  记者在中信银行网点了解情况时,恰逢两位前来办理此业务的客户,其中卢先生准备在“十一”结婚,本次参加活动是想将自己与爱人的婚纱照制作成肖像邮票,为自己和爱人之间的爱情做一个永久留念。卢先生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此次推出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合作单位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郑州市分公司,邮票是正规渠道进行制作,具有一定的票面价值,是合法的有价证券,尤其是结合个人肖像制作的邮票更具纪念意义。

  另外一位现场客户纪女士是为自己的三个孙辈制作个性化肖像邮票,作为孩子的毕业礼物送给他们。她表示,送小孩子带有自己毕业纪念的邮票比送孩子电子产品或红包更有意义:“把小孩子拍的毕业照制作在邮票上,告诉他们这其中的含义,等他们长大会感谢我们。”

  中信银行网点人员介绍,客户提供个性化图片,邮票制作周期约半个月,制作完成后,网点会电话通知领取。

  感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各个网点咨询办理。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