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卫辉市支行开展青年文化月活动

2018年08月07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上级行要求,农发行卫辉市支行积极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征程”青年文化月活动。

  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该行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来,落实到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上来。

  积极开展青年读书学习活动。活动初始,该行广泛征求员工喜爱的读书书目,员工之间互荐书目,将市分行推荐书目一起作为活动的读书书目到新华书店统一购买,为图书室增添各类图书、字贴等,目前我行图书室存有200多册。我行还推出了“五个半小时”活动,在全体干部员工中倡导每天学习半小时、做家务半小时、看新闻半小时、谈心半小时、锻炼半小时,在全行上下形成了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良好氛围。

  将读书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该行要求青年员工将读书与工作结合,通过读书提升思想认识,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氛围,加强日常业务条线的知识学习,鼓励大学成为学习标兵,巩固读书成果;将读书活动与写作练习相结合,鼓励青年员工练习写工作信息、简报、通迅报道等稿件,多写多练多投稿,全面提升自身写作水平和综合素养,为全行凝聚勤于学习的氛围。

  读书活动的举办,提高了青年员工对读书学习重要性的认识,督促青年员工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加快知识更新,丰富知识储备,勤练业务技能,在促进自身综合素养提升的同时,展现自我风采,更好地履行银行员工的职责。(李习飞 银长江 侯吉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