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推出拥军系列保险产品

2018年08月07日16:29

来源:大河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打造优质高效的拥军服务,“八一”前夕,农银人寿推出“农银心相爱重大疾病保险”、“农银心相守定期寿险”、“农银心相护意外伤害保险”三款拥军系列保险产品。

  据悉,“农银心相爱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包含75种重大疾病保障的保险产品,保险期间为5年或保至100岁;“农银心相守定期寿险”是一款保障意外及疾病身故或全残责任的保险产品,保险期间5年或者保至100岁;“农银心相护意外伤害保险”是一款包含意外身故、意外伤残责任的短期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期间为1年,交费方式为一次交清。

  据了解,以上三款产品支持军人为本人及其父母、配偶和子女投保。以今年30周岁、职业类别为一类的军人王先生为例,王先生分别投保以上三款产品,保险金额均为50万元,年交保费合计1249.5元(农银心相爱重大疾病保险、农银心相守定期寿险的保险期间选择为5年),交费期间为5年。保险期间内,农银人寿承担以下责任:

  1.在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以较迟者为准)90日后(不含第90日),若王先生罹患“农银心相爱重大疾病保险”条款定义的重大疾病,农银人寿给付5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后“农银心相爱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终止。

  2.若王先生因意外导致身故,农银人寿将按照 “农银心相护意外伤害保险”、“农银心相守定期寿险”约定,分别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各50万元,合计100万元。给付后,“农银心相护意外伤害保险”及“农银心相守定期寿险”合同终止。

  3.若王先生因意外导致伤残,农银人寿将按照《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进行评定,并按照评定结果所对应该给付比例给付“农银心相护意外伤害保险”伤残保险金。农银人寿给付的伤残保险金最高不超过50万元。

  4.在合同生效或复效90日后(含第90日),若王先生因疾病导致身故,农银人寿将给付“农银心相守定期寿险”的身故保险金50万元。给付后,“农银心相守定期寿险”合同终止。

  最值得一提的是,“农银心相守定期寿险”、“农银心相爱重大疾病保险”保障范围更广,对军人群体适用性更强,体现出农银人寿服务广大官兵的诚意和对军人职业的敬意。(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