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太平人寿“秒赔”服务赢得客户赞不绝口

2018年08月07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太平的‘秒赔’实在是太给力了,几分钟就到帐了。”刚刚办理过理赔的张女士激动地说。

  2017年6月,河南安阳张女士为其出生不久的女儿小可欣投保太平悦享无忧和医无忧保险,年缴保费3180元。今年7月20日,小可欣出现发热呕吐、腹泻、呼吸困难、抽搐等症状,发现手足皮疹,经医院诊断为手足口病,住院治疗。7月31日客户出院后,使用“秒赔”系统提交理赔材料,4分钟便收到了理赔款。

  无独有偶,2017年10月,安阳宋女士为其丈夫投保太平乐享无忧附加太平医无忧,年缴保费3816元。 同年12月,党先生在天津打工时出现不明原因的下肢麻凉疼痛,诊断为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住院手术治疗半个月。这次住院共支付住院费用121989元,新农合报销63057元,太平人寿赔付60432元。

  2018年6月底,党先生复诊并住院治疗,共支付住院费用99665元,新农合报销37597元,党先生7月30日在太平人寿提交“秒赔”申请,第二天一早就结案了,赔付金额63068元,两次赔付金额共计123500万元。

  党先生赞叹太平人寿“秒赔”太给力,他说:“要不是太平人寿,高昂的医疗费就能把我压跨。 ” (秦鸿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