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 鼓干劲——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工会慰问一线员工

2018年08月08日1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入夏以来,高温天气不断。8月6日下午,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任郑治军,工会副主任唐智源、宗漫漫一行到分行营业网点,看望和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支行员工,为大家送上夏季防暑降温慰问品,提醒大家在工作中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注意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希望员工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QQ截图20180808113948

  “以人为本”是中原银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的管理核心理念。在这样的理念领导下,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领导班子对员工的生活一直十分关注,多次要求分行工会、行政管理部提升工作职能,关心关爱员工、特别是基层员工和困难员工的生活。该行工会、行政管理部按照行领导要求,积极改变工作思路,建立起职工之家、进行困难职工节日慰问、改善食堂餐饮质量,努力做好员工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工会作为全体职工的大家庭,本次“清凉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分行领导对基层员工的关心和关爱,充分贯穿了该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今后,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工会将紧跟总行发展方针,全面落实、提升工会文体、帮扶、教育等各项工作,对内凝聚力量,对外彰显形象。(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