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信息技术部组织开展无线网络安全管理自查工作

2018年08月08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行无线网络安全管理意识,做好无线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总行信息技术部于8月6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分行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无线网络安全管理的通知》和《河南银监局办公室转发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无线网络安全管理有关文件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组织开展无线网络安全管理全面自查工作。

  《通知》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的原则,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无线网络安全管理的通知》中监管相关工作要求,从移动通讯专网、内网WLAN、互联网WLAN等方面开展自查。

  8月7日早上,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信息技术部利用每日晨会时间组织部门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和总行的通知要求。会上,部门总经理安排运维人员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总行要求迅速开展分行的无线网络安全管理自查工作,通过自查对分行的无线网络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建立无线网络台账,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分行的无线网络安全。同时,还要求在自查工作结束之后,信息技术部要把分行无线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常抓不懈,每年开展一次分行网络安全风险评估,适时面向分行全体员工开展无线网络用户安全意识教育,严格要求分行员工遵守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分行网络和信息系统的安全。(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