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商丘分行党委开展“我心中的企业文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8月08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浦发银行商丘分行党委始终注重依靠 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在新一轮发展征程中继续坚定信念、敬畏目标,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发展。该行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深入学习郑州浦发企业文化手册,分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热情畅谈“我心中的企业文化”。

  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郑州浦发的17年光辉历程,唤起全行员工对17年走过历程的美好回忆和自豪感,激发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奉献浦发的工作热情,有效提升员工归属感和责任感。通过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企业文化手册》的解读,进一步号召商丘分行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秉承浦发银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核心价值观,时刻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卓越为目标、以员工为根本,坚持发扬“团结拼搏、务实高效”的郑州浦发精神,真正领会“不畏艰险、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不讲条件、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不等不靠、务实求变的创新精神;不断攀登、争先创优的担当精神”的内涵,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行发展战略上来,真正将浦发品牌价值在商丘当地打造的更好。人人畅所欲言的形式,让党员和员工更好的理解、感悟郑州浦发企业文化,进一步形成强大的精神合力。(吴华丹 杨儒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