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党爱国爱恒丰 我为恒丰作贡献——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举办主题党课活动

2018年08月08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推动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7月24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活动并认真聆听。

  弘扬“四讲四有”,就是要求广大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每位党员干部都应做到政治合格,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合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品德合格,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履职合格,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郑州分行党委负责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爱党爱国爱恒丰,我为恒丰作贡献”为切入点,从“弘扬‘四讲四有’”“爱党爱国、爱恒丰、爱自己”“我为恒丰作贡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就如何做好以上三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

  “爱党爱国、爱恒丰、爱自己”,就是要把牢新时代恒丰银行发展的政治航向、奉献恒丰高质量发展、做守法合规的政治表率。要树立“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理念,将“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郑州分行党委负责人还以《何为芳华》一诗,勉励全行干部员工坚定信念、团结奋进,为分行稳健发展努力奋斗,成就自己的精彩,不负芳华。

  “我为恒丰作贡献”,就是要用理论指导实践,把分行的发展与员工个人发展相结合,促进分行稳健发展。一是要以《中共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为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分行将开展“我爱恒丰,我为党建献计策”和“我爱恒丰,我为发展献计策”主题活动,广泛听取和征集广大党员群众对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和该行业务发展的意见建议和对策;三是拿出具体行动和措施,积极创建“现代银行、流程银行、稳健银行、担当银行、幸福银行”,在当地同业中力争上游。

  活动结束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牢固树立“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