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偃师市支行积极开展2018年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8年08月08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连续开展八年,已成为银行业消费者教育服务品牌。为巩固完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强化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农发行偃师市支行根据银行业协会和上级行的安排部署,于今年7月-9月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度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本月的活动内容是支付安全宣传。

  本月活动宣传内容主要是支付结算账户管理,偃师市支行围绕人民银行印发的《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发〔2016〕261号)、《关于加强开户管理及可疑交易报告后续控制措施的通知》(银发〔2017〕117号)等要求进行。为切实加强对本次活动的组织领导,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在充分认识活动重要性的基础上,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

  活动期间,根据主题活动内容,该行结合本单位业务实际,确定宣传的重点、内容、形式、渠道及计划,制定本行活动细则,推动各部室积极开展活动。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以客户为对象,通过在LED屏滚动宣传语、柜面提醒、厅堂展示等方式开展消费者安全教育工作,加大对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进行宣传,使金融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提升辨别真伪能力,为金融消费者账户资金安全提供有效保障。(吴华丹 李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