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营业大厦(三门峡)项目获“市级安全文明工地”称号

2018年08月08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上半年“市级安全文明工地”获奖名单,中原银行营业大厦(三门峡)项目榜上有名,荣获“市级安全文明工地”称号。

  中原银行营业大厦项目自2017年动工以来,该行誓以“工匠精神”打造企业外在新形象,在建设之初就以省级建筑最高奖“中州杯”为目标,落实质量标准化施工,坚持质量第一、样板先行。按照项目建设有关要求,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组成项目工作小组,选派工作人员常驻工地,实行专职管理,高起点、高标准进行项目建设。同时狠抓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坚持开展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在施工管理中坚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各种安全设施配备到位,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文明施工达标的管理目标。目前中原银行营业大厦(三门峡)项目项目已经通过了三门峡市“市级安全文明生产工地”评审验收。

  建成后的中原银行营业大厦主题楼高26层,建设用地面积22.87亩,涉及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将为该行业务的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在后期的项目建设中,也将对施工单位持续监督、严格要求,努力将营业大厦建成精品工作,实现”中州杯“的质量目标。(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