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推出农银康付宝医疗保险

2018年08月08日16:26

来源:大河网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为国民提供更全面、更实用的医疗解决方案,近日,农银人寿推出农银康付宝医疗保险。

  据悉,该产品具有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百万医疗,保障全面。年度医疗保障金最高可达100万,提供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的保险保障。二是罹患合同定义的75种重疾,零免赔额。同时,若被保险人在30日的等待期(含30日)后经医疗机构确诊,首次患上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进行必要的住院治疗的,农银人寿将按100元乘以实际住院天数(以100日为限)给付重大疾病住院津保险金。三是有无社保,均可投保。若被保险人已从其他途径(包括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商业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者社会福利机构)获得医疗费用补偿,农银人寿仅对被保险人实际发生的医疗费用扣除其所获医疗费用补偿后的余额按照本主险合同的约定进行给付。若被保险人以参加社会医疗保险身份投保或续保,但未从参加社会医疗保险身份就诊并结算的,农银人寿按照余额的50%进行给付。四是可续保年龄长,贴心守护健康。该产品投保年龄为出生满30天至60周岁,符合续保条件且经农银人寿同意的,产品最高可续保至88周岁。

  据了解,近年来,农银人寿坚定战略定力,恪守保障初心,持续推进价值转型,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开发了可满足消费者各种保障需求的多款保险产品,为广大城乡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保险保障和财富规划服务。挂牌成立五年多来,农银人寿累计承担社会风险保障超过54万亿元,客户数量由2013年的353万增至996万,累计赔付金额16.2亿元,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