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健康增值服务”精彩上线

2018年08月08日16:27

来源:大河网

  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许多人逐渐开始重视“健康”这一话题,“看病贵、看病难”现象也越来越凸显。为了提升客户体检,为客户提供更大便利,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第十二届客服节期间推出“健康增值服务”。

  据了解,“健康增值服务” 是为客户提供在线问诊、在线挂号、疾病自查、疾病库、健康测评、健康资讯、健康档案七项服务为一体的健康增值服务项目,采用线上服务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健康增值服务在“E动生命”APP上开展,以线上问答的形式为客户进行在线问诊,专业、实时的解答客户的医疗咨询、健康咨询、就医指导等问题。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在线挂号的便利服务。此外,客户也可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填写系统设置的健康问卷完成疾病自查,通过系统的疾病库查询疾病的定义、症状等,为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了指导与建议。同时,健康测评、健康资讯不仅可以帮助客户完成目前自身的健康状况还可随时为客户提供各类健康讯息。不仅如此,系统还会根据客户的个人资料、就医记录等完成私密、完整的电子健康档案,进一步帮助客户全面掌握自身健康状况。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服节至今已走过十二个年头,本届客服节期间,该公司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健康增值服务,还提供了“尊享代驾服务”和“免费补发保单”等服务。未来,公司将切实践行“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为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持续带来便捷、贴心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