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荣获“全面风险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08月09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在中原银行风险条线年中工作会议上,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荣获2018年上半年“全面风险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上半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洛阳市委、市政府及中原银行总行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合规经营、提质增效、创新引领、持续发展”为指导思想,认真贯彻总行各项风险管理政策,不断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严守风险底线,实现了资产质量与业务规模、效益的协同发展。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主动适应内外部经营形势变化和监管要求,依法合规经营,狠抓全面风险管理,形成以责任为核心的全面风险管理文化,为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业务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务晨阳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