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荣获2018年营运管理技能风采大赛冠军

2018年08月09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交行河南省分行荣获总行2018年营运管理技能风采大赛总决赛冠军。本次大赛经过四个片区赛的激烈角逐,8支代表队进入最终决赛。

  据悉,该行业务处理中心许静、许昌分行耿时光、安阳分行王蕾、新乡分行冯双兴、济源分行杨子晴、中原中路支行杨冬黎等选手代表河南省行参加总决赛,比赛经过总行录像检查、飞行检查、远程考试等非现场环节,以及风采展示、案例展示、知识竞答、情景模拟、辩论赛等现场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省行获得总决赛冠军、匠心团队奖、最佳分行组织奖、人气辩手奖(杨子晴、王蕾)等5个奖项。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该行倡导营运条线“工匠精神”、推动全辖营运转型发展、展现新时代营运新风采的重大成果,也是落实交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学习提升年”、不断增强营运人专业素养、提升营运支撑发展能力的重要实践。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