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启动会

2018年08月09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健全内控合规体系,持续培养全行“合规优先,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支撑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打造“经营管理平安银行、内控管理放心银行”,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于8月7日晚上召开了全市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各县(市)分支行行领导、各部室经理、二级支行长、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阳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经理韩平对二季度围绕“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开展的“学禁令、知敬畏、做执规守纪员工”活动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及问责情况进行了专题通报;副行长王建波解读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市分行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

  行长王新帆表示,受当前社会环境和监管形势日益严峻的影响,我们更要打造合规文化,促进员工自觉遵纪守规,避免合规风险。同时摒弃内部不良文化,当前我们内部还存在着一些人情文化、圈子文化、守成文化,员工人情代替制度、习惯代替制度的现象还普遍存在,严重阻碍了内控合规管理水平的提高。并要加大问责追责力度,督促不守规矩的员工主动合规,督促管理人员履行监督管理职责。还要对今天通报的问题进行梳理,对违规人员应组织起来,进行再剖析、再培训、再整改,并将此项内容纳入到“内控提升”活动中。(鲁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