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农商银行赴井冈山开展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8月09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8月4日至8月7日,原阳农商银行组织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进工作者一行26人远赴井冈山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4天的学习时间,学员聆听井冈山干部学院专家讲述的井冈山革命斗争史,着红军军服军帽,沿着前辈足迹,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主席旧居、茅坪八角楼、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重走挑粮小道,切身感受到了红色政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难历程,体会到了毛主席“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句话的丰富内涵,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意志的顽强与精神的豪迈。拜谒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井冈山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红色的沃土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接受思想和精神的洗礼。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井冈山之行是一堂震撼心灵、激励终身的党课,将以此作为出发点、加油站,继承和弘扬“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担重任、开辟新路、再立新功,为推动原阳农商银行“争创一流业绩 建设一流银行”做出更大贡献,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马兴伟 李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