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政二街支行上门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2018年08月10日12: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中牟县某医院病床上躺着的一位老人,心急如焚。他把自己工资卡密码忘掉了,但病情需要他尽快缴费。老人卧病在床无法行动,不能亲自办理密码挂失业务。

  无奈之下,老人的儿子来到了银行卡开户银行——交通银行政二街支行请求帮忙。该支行得知客户情况以后,第一时间内想出应对方案,考虑到老人的不便,决定派出两名业务骨干上门服务。接到任务后,两名银行工作人员毫无怨言地放下自己手头的工作,冒着烈日酷暑,火速驱车赶往医院,还生怕耽误了老人的治疗。一到医院,他们就跑前跑后地忙个不停,直到顺利办完手续,连一口水也没顾的喝上。看着老人及亲属满意而感激的笑容,他们才欣慰地离开。

  像这样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上门为客户排忧解难的事情在交通银行还有很多,交行人正是用真心和真情筑牢了信任的坚固长城,用辛勤和汗水换来了理解支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坚守与信念。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