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效果考评

2018年08月10日1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检验行内各党支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效果,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对辖内11个党支部的宣教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评比。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侯建参与现场检查,他表示,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开展宣教月活动评比,既要看各单位是否聚焦宣传教育主题,采取专题学习、讲授党课、知识测试等常规动作,加强党的方针政策和党规党纪的学习宣传;也要看各单位是否结合实际,创新和丰富形式内容,开展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既重形式,更重内容、重实效,是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通过全面对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认真开展考评工作,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进一步提升了宣教活动成效,增强了全行党员干部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行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付强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