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红旗支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8年08月13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下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红旗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王先生手持父亲的银行卡及身份证到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经询问工作人员后,得知该业务必须本人持相关证件才能办理,王先生显得很焦虑。

  工作人员了解到王先生的父亲人在上海,年事已高,不方便回来办理业务,想激活手中的社保卡后,将卡上的钱汇给父亲。得知此情况后,该支行大堂经理迅速将情况向会计主管赵雪超进行汇报。

  “如果老人来银行确实存在困难,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但由于老人在上海距离较远无法进行上门核实,我们可以通过与老人视频通话,经过老人的授权,并携带相关证件,您就可以代理办理业务了。”赵雪超安慰道。

  王先生听闻十分激动:“那太感谢你们了!”

  赵雪超立即着手准备相关材料,随后与老人进行视频通话,待所有手续准备齐全后,前台柜员立即办理了银行卡代理激活业务。业务办理完之后,王先生连连称赞,表示对中原银行工作人员的感激与信任。(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