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西瓜两处甜——中原银行卢氏支行吃西瓜大赛帮了瓜农,乐了客户

2018年08月13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盛夏,烈日炎炎,三门峡卢氏县卢园广场附近挤满了卖瓜的农户。看着瓜农顶着烈日辛苦卖瓜,中原银行卢氏支行仗义出手,主动采购400斤西瓜爱心助农,解决瓜农西瓜滞销困境。

  “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是中原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变的初心。看着烈日下的瓜摊和朴实的瓜农,中原银行卢氏支行本着奉献社会、回馈客户、脱贫攻坚的原则,采购本地瓜农400斤优质西瓜举办“瓜王争霸赛”,用于回馈中原银行的新老客户,同时解决瓜农燃眉之急。

  活动现场

  8月10日,中原银行卢氏支行营业厅内格外热闹。一张张手绘海报向大家传达着此次活动的主题,一块块清甜多汁的西瓜让大家感受着特有的清凉。应邀而来的70余名客户在卢氏支行“俏中原”艺术团热烈的开场舞后,正式开始了“瓜王争霸赛”。听,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看,他在吃、你在笑,幕幕精彩!热闹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捧着西瓜开怀大笑的每一张笑容,让卢氏这个夏天变得格外凉爽。

  当“卖瓜难”遇上中原银行卢氏支行,瓜农舒展了紧锁的眉头,中原银行卢氏支行网点里弥漫着西瓜淡淡的清香,也让广大客户笑开颜。(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