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阳市区各支行开展夏日送健康系列活动

2018年08月13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信阳地区连续多日出现高温炎热天气,为增进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密切邮储银行与客户间的合作关系,邮储银行市区各支行陆续开展了"夏季送健康"客户回馈活动。

  火车站区支行、北京路支行与工区路支行同华夏保险公司联合开展“邮储有情 关注健康 追求健康”为主题的高端客户“全维云”健康检测小型沙龙活动。在活动中,工作人员依次为每一个客户进行了高科技全维云健康检测并生成的体验报告。让客户在忙碌工作生活之外,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进行详细全面的了解。

  东方红区支行与安和美容院合作,以“冬病夏治-三伏灸”为主题,开展了本支行三季度高端客户答谢会。活动设置养生大讲堂、面部补水和背部经络疏通体验等环节,中间适时镶嵌有奖问答,奖品也是女士客户们喜爱的补水面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反应良好,深受女士中高端客户好评。

  中山路支行与金蝉瑜伽联合开展“邮储有情 美丽邮您”高端客户答谢日之瑜伽体验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互动能力较强的瑜伽授课老师,为客户们讲解瑜伽养生的理念,掌握腹式呼吸的技巧,瑜伽练习中的一些要点和误区,引导客户们了解倾听身体的声音,健康身心。活动尾声,该行工作人员与客户们围坐在一起,分享强身健体、财富管理的经验、心得,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其他支行的活动也在陆续筹备中,下一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将持续组织各网点开展客户答谢系列活动,提高客户体验度,切实做到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为宗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